Saturday 22 April 2023

FP04-四化新觀點-化忌入財帛宮

 


財帛宮化忌不代表你這個人沒有錢,他只是說在賺錢方面你很辛苦,你非常的勞碌,而且你是十分愛財,天天都想賺多一點錢,你有很多錢但還是覺得不夠。

不過你賺到錢以後,千萬不要髙調和貪心。因為這個化忌,他也是代表的一些是非,代表的一些紛爭。那麼在你做闊佬的同時,也會有很多人去盯著你,去眼紅你。所我們要做到盡量去報憂不報喜。千萬不要太過於高調,讓別人只看到我的好,沒有看到你的付出。那麼尤其是在這個化忌如果說配合到不好的星矅,他來的還是很暗中的這一種。所以我們有一句話就是不怕賊偷,就怕賊惦記。就是各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錢包。

我們再來提一點這個化忌出現的財帛宮,也是代表了各位的偏財很少。那比如說我有一百萬,那我可不可以通過這種賭博的方式,我讓他翻個倍,或者我通過投資的方式讓他提升。那一旦沾上了這種有風險的東西,他虧錢的概率是非常非常高的。

記實這一點財帛宮是官祿宮的氣數位,氣數位有化忌,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才可有利,如果說各位想要賺到很多的錢,賺到大錢一定選一個你願意在其中耕耘,你願意付出很多心血並且很喜歡的這樣一個行業,不要去選一個別人說這個行業好,那我就跟風,我就去了。或者說長輩給你安排什麼樣的工作,我就去做。那這個時候化忌在財帛宮,它也代表了我求財非常的痛苦。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方式這樣去過一生。所以在年輕的時候,各位一定要想明白,趁著自己還是可以做選擇的時候,一定要去走一個正確的方向。那這樣我們願意投入所有的心理,所有的精力在這個行業當中,你可想而知怎麼可能賺不到錢,對不對?那具體你適合的求財渠道,可以根據你的興趣,再加上你的命盤進行一個微調。這兩個結合在一起,基本上求財都是你人生當中最輕鬆的一條路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