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September 2023

什麼樣的命格最適合移民?

 


因為之前有非常好多網友在問到,我是不是適合出去外面經商,我是不是適合出去外面工作,我是不是適合移民,或是我適不適合可以到外國發展,你知道嗎,人生出外有非常多的選擇,所以你會發現,我們可能很常會出國,到外地讀書,或者是做一些經商的這些動作.所以在命盤上面顯示,你只要踏出去,你的遷移宮,就會發生作用,所謂的遷移宮就叫外在的運勢,那誰踏出去,當然就是命宮,本人要踏出去,所以如果你要參考我到底適不適合出外,我到底適不適合去很遠的地方,到底適不適合去移民,或是我到底適不適合去離開自己原本的家鄉,而不要固定在這邊,哪些星象會有利.

今天就來跟大家探討一下,所以大家看的宮位,是命宮跟遷移宮,而哪些星象會,比較有利於出外,我們先從移民的角度開始,首先從主星開始講,如果你的命盤上的命宮或是遷移宮,你的主星上面,舉例有廉貞這顆星,廉貞這顆星,是屬於那種我喜歡跑,我喜歡動,我要去親力親為,我要把所有的事情,都自己做到完成,因為我覺得只要有動,我就有動能,所以你只要在命宮或遷移宮看到廉貞,你都是很適合可以到處跑動,甚至是你可以很適合,讓自己去嘗試,各個不一樣的層級,不一樣的等級,不一樣的地方以及新鮮的環境.

另一個主星,就是七煞,七煞這顆星就是標準的將軍格,所謂的將軍格就是我拿著一把刀,我空有一身武藝,我要讓所有人都看到我,所以七煞也是一個沒有辦法,在自己的一個地方待很久,就會感覺我好像一直卡在這邊的時候,我就沒有辦法可以,展現我自己最勇猛的一面,甚至最有能力的一面,所以如果你是廉貞或是七煞,你就會感覺你跑得越遠,你去得越遠,你跑動的幅度越大,你的成就相對來說就越高.

那還有一顆星是太陽這顆星,太陽這顆星的能力叫主外,大家都知道太陽高高在上,所以其實沒有任何一個地方,是可以讓太陽只照亮那個地方的,所以太陽的能力,也叫做我可以把我自己散發到全世界,所以如果你的命宮跟遷移宮上面是有太陽,你也是非常適合可以到國外去經商,到國外去移民,甚至是到任何地方去開拓你自己的視野.

而除了主星會影響到我們的外出格局的好壞之外,還有一個最大的星象,也就是說我們基本上命盤上會有地支,如果你的命宮跟遷移宮,只要一個出現在四馬地,所謂的四馬地就是剛我說的四個格子,它分別上面的名稱是,寅、申、巳跟亥,總共四個位置,如果你在這四個位置,你也是很適合到國外去移民,你也會喜歡變動,想要嘗試新的東西或想要出去.

最後一組組合,是你的本命盤,大限盤的遷移宮,有生年科,或自化科,你是非常適合到國外去經商,到國外去移民,生年科,自化科主出外遇貴人,亦容易揚名立萬,如果留在原生地反而沒有好處.

所以如果你的主星有剛剛上述的,廉貞,七煞,太陽,然後又是在這四馬地,或有生年科,或自化科在遷移宮,你就會發現你在出外的工作運勢,能力,甚至是自己在外面,越發光發熱的感覺,會隨著自己變動幅度越大,你的感受就越深,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去出外,你在不管是自己命宮的本質狀態,或是你出外遷移宮運勢,都非常的需要這些星相的加持,那當然大家都會問說,那如果我多了吉星,對我來說會不會好一點,那當然是會,你多了吉星,你就會多了貴人運,你就會多了穩定度,出外靠朋友,概念就是你的吉星越多,你會發現身邊出現的人,事物對你來說是加分,對你來說可以幫你增添很多新的機會,甚至是可以讓你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,很無往不利,很簡單的就可以依照他們的幫忙,讓你平步青雲,甚至是可以把很多事情都做得很好,好今天的影片就到這裡,拜拜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