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February 2023

EP03-紫微斗數星矅特性-破軍突發奇想型

 


Youtube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cpincM5AuA


1--破軍是一個自由自在的心。他喜歡自由,他喜歡自己的世界,他的內心似乎有一個無限大的宇宙,那個宇宙隨時隨地都會出現讓你意想不到的東西。意思就是破軍是很難在任何的狀況之下被人家所操控,被人家所左右,甚至被人家所改變的。所以破軍是最難被改變或更動的一個星矅。


2--破軍的個性上面有個最大的特點,就是我叫做不按常理思維,例:某人同男友家人初次食飯,他同男友的姐姐,整個飯局都無交談,原因是他不接受對方交談方式,事隔無耐就分手,有時破軍不遵守一定的社會通則,因而有所損失.


3--以經講過破軍活在自己喜歡的世界,所以他有自己個人愛好,例睇書,聽歌,睇劇等個人愛好,通常好小羣體活動,記托心靈,因為不喜交際,不愛應酬之故.不喜講野.


4--破軍有著浪漫的特性,他對於身邊人一樣會付出一樣很,彬彬有禮,一樣很有他的特點,甚至他會願意付出照顧身邊的人。可是呢那是在他心情狀況比較平穩的時候,


5--如果破軍運限遇煞忌,他呈現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。哎,我有我想完成的事情哎。當然破軍不是完全不溝通,他可能會把他自己想到的東西給告訴你。破軍的內心重視的是自己可以創造一些什麼,而不是過著平淡無奇,根本就一模一樣的生活。所以破軍很多時候有突發奇想。例:肺炎中有想要去立刻出國,我想要出去做一些事情,這就是破局,在人際關係上面比較麻煩的點。因為如果你選擇了同别人交往,很多時候你需要溝通,但破局不是一個喜歡溝通的人。他也告訴你規矩,但他會覺得很多事情不講就會知道啊。但是在關係裡面缺乏溝通會造成很大麻煩的事。局裡有非常多的誤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