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February 2023

EP04-紫微斗數星矅特性-太陰媽媽的愛

 


1--太陰的特質,對於身邊的所有人都可以把它當成小孩一樣對待。注意,這個小的概念是,不管你是爸爸,你是媽媽,你是他真正的小孩,你是他的另外一半,乃至你是他的寵物,對於他來說,他都有一份負責任的狀態會在他身上。

2--太陰有一個極其簡單的思考模式,它的特點就是你是他親人的關係的時候,它會去看對方的優點,而不是對方的缺點。它善於把對方的優點放大,他會用包容性的狀態,讓家人關係變得很安穩,變得很穩定。所以對家人只思考一件事情,如何讓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平穩,而且如何去思考我可以付出些什麼,我可以照顧些什麼,我可以怎麼樣讓彼此加分。

3--太陰對於任何事情來說,終究不會為了自己著想,永遠都是為了身邊人著想。他是一個喜歡付出責任的人,他會覺得一旦我把旁邊人都顧到好了,我自己的內心就會有一個安定感,就會有一個穩定感。因為他其實是一個需要他人陪伴,有的時候甚至覺得自己一個人要做事的時候,會感到孤單,比較寂寞,比較辛苦的感覺。所以他不希望關係有所變化。甚至很多時候,會因為為了維持關係的和諧,而自己往後退一步去忍讓許多事情。

4--太陰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,就像任何的媽媽的概念一樣。我知道我要把什麼做好,我知道我要給你什麼資源,我知道我自己希望你可以達成什麼樣子,甚至是我知道怎麼樣可以建立一個完整且穩定的關係。所以他並不是一個往後退一步去忍讓單純的人,他有一個期望,家中所有人可以共同努力,甚至是一起建立一個目標,一起建立一個理想,甚至一起建立一個彼此獨一無二的世界。所以在太陰的感情世界當中,他擁有的一個最大的終極目標,就是我們的關係可以穩定,可以維持,可以長久。不管需要做一些什麼調整,我都覺得這個是正常的。所以很多人會覺得像太陰是不是很傻,但是他的傻會換來的狀況是身邊的人會給予他相對應的資源,甚至是身邊人會因為他的無限付出,更不需要回報,這種特點會願意付出自己的全部給到太陰。

5--所以太陰終究來講,很容易是感情上面擁有最多的人,因為他是屬於付出最多的人。他就會用盡自己的所有能力,希望自己可以幫身邊人所有加分。對他來說家人無比的重要,所以盡量的去付出,盡量的給予。甚至是很多時候他要關注到家人的情緒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