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June 2023

與財富有關的:四大財星

 


大家好,我是艷陽火老師,其實在十四主星裡面,每個星象都有不一樣的特質,他也許會有相似的地方,但你會發現,每一顆星象,都有他自己的內心的想法,會導致於這些特質會有所不同,之後我可以再跟大家,多介紹一些有關各個星象,類似的特質,這些特質可以在本命盤,運限盤中很快地表現出來,但到底詳細的心理狀況,跟呈現樣貌會是什麼,在不同主題中,可以跟大家再分享.

大家對於錢這件事情都非常的在乎,甚至覺得說我很想要理解一下,命盤上怎麼樣看一看我賺不賺得到錢,從哪裡可以得到錢,或是從哪些方面來講,進財的運勢會跟一般人不一樣,或是我到底有多好的進財運勢,所以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,像我們的紫微斗數裡面,主心總共有14顆,而14顆裡面跟錢相關的,總共會有4顆要跟大家介紹.

第一顆武曲這顆星,是我們在命盤上面一直標榜,最標準的財星,在古書上面就告訴你,武曲這顆星是武財星,什麼叫武財星,所謂的武就叫做,努力、勤奮、付出勞力,所以如果你的命宮,財帛宮是武曲,就代表說你自己在做事的時候,你很容易是以實際的金錢,實際的收穫為目標,所以可以為了這個目標,把自己的所有事情,都付諸自己的全力,消耗自己的精氣神,甚至把自己說能做就做,能接班就接班,一旦是這個特性的時候,錢對於你的影響力來說,就會特別的大,所以武曲在命盤的主星裡面,是對於錢最執著的形象,對於對實際的收入裡面,是最穩定,也是覺得自己最需要付出勞力的.

再來另外一個也非常愛賺錢,但是他的守財能力,相對來講比其他星象,完全就是不同等級的,就是天府這顆星,天府的內心有一個特點就是,自己很害怕自己的東西,會一直變動,他不喜歡太過於高風險,不喜歡太過於浮動,天府的性格比較偏向,如果我的錢進來,我就想要把它守住,我就不想要讓它直接再出去,所以天府在古書告訴你,它是屬於庫,這庫的含義就是,你要把東西給匯集起來之後,把門給鎖起來,把密碼給打起來,打完之後發現,這關很難再被開啟,任何一個狀況要出去的時候,對於天府來說,心裡都會有一陣浮動,所以天府也在主心裡面標榜,對於錢這方來講特別有關係,也是特別保守的一顆星象.

再來要介紹一個比較特別的,太陰這顆星,都會發現,太陰是母愛光輝,那它到底跟錢有什麼關係,太陰在古書上面點名是富,所謂的富叫做富有,所以太陰的富的這個字,代表的含義叫做,他很容易得到外部的資源,他自己非常努力,做事情非常有自己的想法,但太陰是一個善於付出大愛,一個計較的一個星象,所以當這個星象的特質的時候,他的錢不一定是自己賺來的,而是他因為對別人付出了很多愛,他的那種無私感,會讓他在面對到很多事情的時候,會得到別人的幫助,所以太陰叫天生的富情,因為我願意無條件的幫人,我願意付出給我身邊,所珍惜的人事物,所以反而他們會給我相對應的東西,所以太陰反而到時候得到的東西,相對來說是多的,太陰的性格相對來說,也會讓別人感覺到,我很願意付出給他,這是太陰跟錢相關的部分,反而是太陰這顆星的最大特點,用人的力量來匯集.

最後一個是貪狼這顆星,是唯一的偏財運的星象,唯一的不受控制的星象,貪狼的賺錢管道,很有利於現在科技進步,為什麼,舉例貪狼會突然的想法說,我覺得我好像可以開發這個產品,就得到這個東西,而貪狼天生就有這種腦袋跟特性,是屬於比較活躍型,他可以讓他自己的特質,創造出更多不一樣的金錢狀態,像跟前面的天府跟武曲相比,是屬於那種實事求是,苦幹實幹,對於金錢比較保守的形象,貪狼叫做錢進來,其實就會出去,但是他非常喜歡那樣的過程,而太陰是藉由跟人的連結,會讓他在收入方面,在富有的資源方面,不至於匱乏.

所以雖然這四顆星都跟錢有關,但你會發現,其實在細節部分,都有不一樣的特點產生,那今天的影片就到這裡啦,掰掰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