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March 2023

LP01-姻緣篇-有沒有桃花機會?(一)

 


與生俱來的姻緣線,是你在這一生一定有姻緣,如果有與生俱來的執著。一旦結婚就離不了婚,到死都離不了婚,這一點一定要切記。

今天跟大家分享。先天姻緣線。什麼是先天姻緣線呢?你一生下來從你命盤中,就可以看到你在這一生,有沒有結婚機會?

我首先來跟大家看一看有關的宮位,第一個是夫妻宮,跟著是交友宮,夫妻宮是指和配偶的正式婚姻情緣關係,此宮位代表你和配偶的相處模式,交友宮在宮位移置法中,你配偶的身體位。

第二是要知道生年四化,像今年癸卯年,破軍化祿,巨門化權,天同化科,貪狼化忌。

第一個公式就是你的生年四化在夫妻宮,比如你在今年癸卯年出生,癸干的化祿就是破軍,這是第一個公式。代表你們心意相通。

第二個公式,巨門化權在交友宮,為什麼是交友宮呢?交友宮按照宮位移置法,它是夫妻宮的疾厄宮,也就是在冥冥之中,你受對方外表所吸引。

跟著我們要了解生年四化的意義,生年化祿是你與生俱來的福氣,生年祿在夫妻宮代表異性緣極佳,異性是我的福氣。我與配偶的情緣濃厚。夫妻宮有生年祿,代表你婚後的工作或是事業會比較容易順遂,可以得到夫妻的裨益,也就是適合先成家後立業。生年權在夫妻宮,我的配偶個性強勢,女命可解為先生比較大男人主義,男命則可解釋為家有悍妻。生年化科在夫妻宮,代表我的配偶文靜,溫和秀氣,感情理智,平穩,少激情。但會有浪漫的一面,感情上細水長流。生年化忌在夫妻宮,生年忌是與生俱來的執著。代表你對配偶感情有責任義務,容易為了配偶而付出,對原配或某個異性對象有感情執著之象。所以常常會因為在乎異性感情而沖了工作。宜先立業而後成家,適合上班安穩或是獨立自由工作者,可以做現金生意。六吉同宮開心,六煞為怨偶。怨偶者可能是出軌。可能是家暴,可能是恐怖情人。或者賺錢不交給你,或者你的行為各方面都受到他嚴厲的控制,這個叫做生年忌加六煞。總結夫妻宮或者是你的交友宮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